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支部介绍

中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支部委员会简介

中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支部委员会于 2018 年 6 月 26 日成立,现有在编正式党员 4 人,积极分子 2 人。党支部设支委 3 人,丁志峰同志任支部书记。

成立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同时,坚持党管人才有利于大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工作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环球英才促进会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筹备,向上级党组织提出成立党支部的申请。

支部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紧紧围绕国际人才交流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内容、载体与机制,不断夯实基础、创建特色,形成以班子为核心、队伍为基础、目标为动力、和谐为根本的工作格局,在推动发展、服务中心、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等方面发挥着战斗堡垒和保驾护航作用。

一、在发展新党员方面,严格标准,严把新党员“入口关”。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原则,把促进会骨干中自身素质高、入党愿望迫切的人员优先列为发展对象,进行重点培养。

二、在党建学习方面,加强教育,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整体素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决于党员自身的素质。党支部把提高党员素质作为一项主要任务来抓,建设了党员学习制度,通过网站、党建 QQ 群、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平台等现代网络载体,及时让党员学习党章、党纪和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始终围绕国际人才交流的核心工作发挥作用,帮助和支持促进会开展各项工作。今后,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促进会的领导力量,保障促进会健康持续发展。

  •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技术运营支持:环球英才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电话:010-6894 2688  传真:010-6894 8636  邮箱:fso@talent.org.cn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A座2层、12层 | 邮编:100873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726号 京ICP备15019098号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