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第八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由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陈俊彦老师和雷晓春指导的Smith圆图团队(团队成员:屈康杰、邓犇阳、陆先科)、张文辉老师指导的Easy_card团队(孙志远、陆先科、姜清泰)以及张瑞霞老师指导的16003团队(薛荣悦、黄琦)经过激烈角逐,均荣获全国三等奖。我校获得最佳学校组织奖。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国家级软件类高水平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分为初赛、挑战赛和决赛,历时一年,共有来自31个省区市的5254支队伍参与,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204支队伍入围南京总决赛。本届大赛在赛程设置、赛题质量、赛事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提升,赛事热度全面升级。20道赛题涉及人工智能、VR、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热点应用领域,赛题原型全部来源于全国软件骨干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兼具务实性、创新性。

https://www.gliet.edu.cn/info/1151/495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