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聚焦管党治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成果丰硕;聚力改革创新,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教育强国谱写新篇章,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这是一次在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全校师生凝心聚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7月8日下午,在第二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的党代表学习培训会上,全体党代表共同观看了第三次党代会宣传片《砥砺奋进铸华章》。宣传片全面回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成就,集中展现了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人才人事、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内部治理体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奋斗历程和丰硕成果。

1563260479575967.jpg

    为献礼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完成高质量的党代会宣传片,学校党代会宣传组提前谋划,先后向学校各二级单位征集数百个成果类图文素材,筛选查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视频资料库中千余条新闻摄像片,完成6000余字专题片脚本,剪辑编排500余个镜头,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分管领导和相关同志十余次反复修改完善,打磨形成长约17分钟的宣传片,对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成果特点亮点进行了充分展示。

在观看专题宣传片之后,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宣传片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展现了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历史使命和战略目标,鼓舞了人心,凝聚了共识,引起代表们的强烈共鸣,让大家更深刻意识到使命在肩,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