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下午,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巡视员董成,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铎等一行4人组成的全省教育系统党建重点工作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周宏力,党委副书记张明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成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玉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办公室主任桑玉军以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1562555491442216.jpg

    汇报会上,周宏力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我校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贯彻高校党建任务清单、落实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在推进党建重点工作落实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与学校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层学院党委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等代表进行了座谈,围绕学校党建思政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及意见建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同时,督查组还查阅了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有关支撑材料;深入矿业学院、管理学院等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走访调研;在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部分一线教师、学生代表中进行了问卷调查。

    反馈会上,督查组向学校反馈了督查意见,对学校党建、思政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http://www.usth.edu.cn/info/1023/51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