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调研

为了更好的了解服务会员单位,经研究,自20196月开始实行会员单位调研活动,介绍促进会的业务,了解会员单位需求,更好更紧密的和会员单位开展合作。

 

2019年617午,促进会副秘书长兼外教人才专委会秘书长郑立伟前往索思爱舍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索思爱舍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陆璐、运营总监黄克颖予以接待

赵陆璐董事长对协会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索思爱舍近期在“外籍教师引进”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表示,将在新阶段理事会的工作中,与理事会、秘书处的各位同仁携手奋进、共同发展,为中国外籍教师行业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郑立伟副秘书长对赵陆璐董事长当选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表示祝贺。同时对赵陆璐董事长担任理事之后,继续加强促进会与索思爱舍的深度合作充满了期待。

双方就“外籍教师引进的大数据技术”、“会员单位间外教信息交流模式”、“索思爱舍落地创业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划和安排。

调研结束,郑立伟副秘书长向赵陆璐董事长赠送了国际人才交流杂志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宣传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习近平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摘要》。

促进会会员部副部长周昊参与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