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调研

为了更好的了解服务会员单位,经研究,自20196月开始实行会员单位调研活动,介绍促进会的业务,了解会员单位需求,更好更紧密的和会员单位开展合作。

 

2019年64午,促进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郑立伟前往北京世纪华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北京世纪华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予以接待

刘文总经理对协会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世纪华育近年来在“中小学师生校外研学”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表示,将在新阶段理事会和秘书处的工作中,与理事会、秘书处的各位同仁携手奋进、共同发展,为中国国际交流合作、青年人才培养做出更多贡献。

郑立伟副秘书长对刘文总经理当选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刘文总经理多年来在兼任协会副秘书长、活动部副部长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刘文总经理担任理事之后更好的开展协会工作提出了期望。

双方就促进会官方网站”、“济南创赛北方赛区”、“筑梦远航系列研学课程”、非公企业党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工作安排。

调研结束,刘文总经理向郑立伟副秘书长赠送了筑梦远航系列研学课程宣传册。郑立伟副秘书长回了《国际人才交流杂志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宣传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习近平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摘要》。

促进会会员部副部长周昊参与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