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沈彬、总行零售金融总部策略联盟负责人谭魁、总行零售金融总部策略联盟商务总监杜玲等招商银行总部代表一行14人到访枫叶教育集团,枫叶教育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枫叶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张景霞、集团副总裁曹晓峰、包放、任鸿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接待。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领域、业务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IMG_8330.JPG

枫叶教育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发表讲话,对招行总部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枫叶像招行一样,拥有悠久的历史,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在行业内成为翘楚。董事长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使枫叶员工、学生、家长受益,实现双方乃至多方共赢。

IMG_8382.jpg

招行总部代表对合作项目的具体业务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到场的枫叶领导进行深入探论,双方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会后,招行总部代表参观了校史馆,对枫叶发展的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枫叶优质的教育服务和24年来取得的教育成果表示钦佩,加强了双方合作基础。

IMG_8373.JPG

IMG_8349.JPG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30余年来,招商银行由一个资本金1亿、1个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迅速发展成为总资产规模6.7万亿元,净利润达808.2亿元的中国第一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8年末招商银行市值已突破7400亿元,位居全球上市银行第11位。


招行总部代表此次到访,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今后在各领域的多方面合作,双方将逐步落实战略合作要求,强强联袂,共同为枫叶全体员工、学生、家长搭建更为广阔创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