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费收入:2021年缴纳会费收入6.6W

二、2021年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开展了以下活动:

人才服务:中巴新一代信息技术研讨会

建党百年:建党“友谊之路”国际研讨会

国际会议: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建设研讨会

人才服务:海外科技成果对接活动

人才服务:中关村优势科技研发资源济南对接活动

人才服务:中巴建交70周年-中关村企业及产品推介会

环球英才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服务项目(山东泰安)

结合地方产业需求,发布乡村振兴项目需求、人才招聘就业需求,开展乡村振兴项目对接,同时为地方政府部门、农业企业等提供相关咨询服务。累计发布需求389项,项目对接需求59项,具体服务企业3家。

国际教育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北京市平谷区)

邀请我会会员单位中国枫叶教育集团对接了解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的产业布局,农科创核心区建设情况及国际教育资源需求、国际学校拟落地校区的建设基础等,推进国际教育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对接国际顶尖农业项目,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新疆、内蒙古、河北、河南等地)

我会与俄罗斯工程院、非洲科学院等国际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院士的粮食自主保护收获机器、植物作物连续生产、地埋式多节自动伸缩喷灌集成设备等多个农业项目对接地方,致力于科技服务于乡村振兴建设。

三、其他收入公示:

图片.png

按照协会会费使用管理办法“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的原则,会费支出232.905万元。

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会费支出高于会费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