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索思爱舍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会员部联系人

【郑立伟】
邮箱:zlw@talent.org.cn
电话:18601068569

索思爱舍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在亚洲开展商务潜藏的风险

中国正在引导快速重塑全球商业化模式,并使人们清楚地注意到亚洲大部分地区已成为投资、产品采购、制造和服务外包的中心。但是,西方公司在与亚洲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做生意时,却面临一系列可能高于收益的风险。

SourceAsia旨在降低此类风险并支持与亚洲公司持续开展业务。我们就处理影响中国以及遍布亚洲企业的重大企业责任问题提供信息和建议。

大多数公司都力求保证产品质量,有些公司则需要审核生产商的法律资格和财务状况。然而,大多数西方客户没有办法或能力,凭借有关其供应商的可靠性和诚信的琐碎信息去控制更大的风险,去考虑诸如:健康和安全、环境、道德和社会责任等问题。这即是SourceAsia可以协助之处。

SourceAsia可以协助

SourceAsia针对主要业务决策和流程提供宝贵建议,即可协助您识别和降低风险:

·选择新供应商或商业合作伙伴

·谨慎处理并购或合资

·规划、建设和运营新工厂

·研究或推出新产品或服务

·降低产品和供应链风险

·提高供应商的可靠性和效率

问题的跟踪和分析

何种因素影响市场?时限、趋势和商业意义是什么?

SourceAsia利用与非政府组织、大学和政府的关系以及自己的专家网络,可提供透彻的说明和见解。

供应链的管理

您可以向客户保证供应链上的企业具有诚信吗?

SourceAsia协助您评估风险,并在采购战略、供应商管理和应急计划之间权衡管理方法。

培训和变革管理

如何提高供应商与合作伙伴的可靠性和效率?

SourceAsia将培训置于变革管理和提高生产率这一大格局下考虑,侧重于加强经理和工人之间的沟通。

商业合作伙伴的保证

您对供应商、合作伙伴和投资感到有多少欣慰?

供应商的“社会行为规范”审查中通常会发现得到充分指示的雇员、巧妙的文件和美餐。而SourceAsia认为有更好的方式可增强合作伙伴的信任。

商业风险管理

在亚洲业务组合和计划中有多么多的企业责任风险?

SourceAsia可以协助您确定存在商业风险之处、确定您就此可以采取的措施,并区分投资和管理选项的优先次序。

非政府组织管理

您对亚洲非政府组织、其重要性、议程和活动的了解有多少?您是否知道它们对您的业务计划有何实际帮助以及它们如何与其他利害相关方沟通?

SourceAsia的网络了解各自的情况,我们可以帮您理清头绪、为推广提供方便并代您行事,以充分利用对您的业务有益的因素。

企业社会责任中国网

我们还开办了门户网www.CSRchina.net,以增强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认识并支持对中国企业的开发计划。企业社会责任中国网为研究、共享知识和最佳做法、联网和合伙、下载管理和培训工具、招聘和专业服务交流提供了便利。

SourceAsia-所需即所向

SourceAsia是一个国际网络,设在英国牛津,包括英国、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香港)和亚洲其他地方的合作伙伴、一流的从业人员和研究人员。我们拥有多学科的实力,包括:

·环境和资源管理

·健康和安全、人力资源和其他工作场所问题

·遵守法律和新兴规定

·供应链管理

·工厂生产率和产品质量管理

·道德和企业治理

·商业风险管理

我们的优势在于:

·包括主要利害相关方-制造商、出口商、进口商、品牌经理、零售商、非政府组织、政府、公共舆论、传媒的综合集团。

·多种综合实力:1)深入了解企业责任问题;2)商业风险管理专业技术;3)工业运营经验。

·通过广泛的研究网络,包括大学、非政府组织和工业协会,了解当地情况并查阅数据

·最高专业水准的合作伙伴-如:Reassurance Network(英国)、太平洋风险顾问公司(香港)、企业社会责任网、企业社会责任中国网、当代社会观察研究所(中国)、OWW(印尼)、全球标准(越南、泰国)、InnoCSR(韩国)、IKI顾问公司(日本)。

  •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技术运营支持:环球英才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电话:010-6894 2688  传真:010-6894 8636  邮箱:fso@talent.org.cn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A座2层、12层 | 邮编:100873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726号 京ICP备15019098号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