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北京普贤律师事务所

会员部联系人

【郑立伟】
邮箱:zlw@talent.org.cn
电话:18601068569

北京普贤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普贤律师事务所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设立的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本所以擅长企业法律风险预防和控制事务(企业法律顾问)、投融资法律事务、婚姻家庭法律事务以及各类重大诉讼案件的代理而著称,且部分业务已居行业领先位置。本所自2007年成立以来,综合实力和专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业务范围逐步扩大,现已涵盖各类重大民商事诉讼、仲裁及行政诉讼的代理,重大刑事案件特别是经济犯罪、职务犯罪案件的辩护,各类专向法律咨询和专项法律顾问,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和高端私人法律顾问以及企业融资、私募基金、新三板、影视传媒、文化娱乐、房地产及物业、建设工程、银行、保险、担保、拍卖、知识产权等领域的各类法律事务,已服务客户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及港、澳地区。

 数年来,普贤律师事务所通过不断建立专业律师团队并推行团队之间的紧密合作,强调"为所有客户提供精良的专业服务"这一朴实的经营理念,在行业内中赢得了很高的声誉和评价,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许和好评。普贤的律师大都毕业于国内名牌大学,拥有过硬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同时精通英语、法语、德语、韩语、日语等外语,均有明确的执业方向和广泛的社会关系,为向客户提供精良的专业法律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方便于客户和本所律师,普贤律师事务所将办公地址设立在位于北京市中心城区的东长安街恒基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联络便利。所里具备先进完备的软、硬件设施,优雅清新的办公、接待环境,为客户获得一流的法律服务提供了硬件保障。

 普贤律师事务所在成立不到三年时综合实力便位居行业前列,优异的成绩取决于本所在经营和发展方式上的独特性。我们不刻意追求规模和律师数量的扩充速度,而是用"品德、责任心和专业能力"的严格评判标准来筛选优秀、适合的律师有计划的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不采用夸大的广告来获取业务,更多的是遵循服务行业的传统经营之道,认真负责的为每位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从而获得客户的好评和宣传,通过口碑相传获得更多的业务;我们没有华丽的座右铭和口号,唯一的执业理念便是"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这一古训,用责任心去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未来,普贤律师事务所将稳定、迅速的持续发展,有计划的增加专业团队,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提高专业服务水平,从而最大程度的满足不断扩充的客户群体的各种专业法律服务需求。


  •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技术运营支持:环球英才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电话:010-6894 2688  传真:010-6894 8636  邮箱:fso@talent.org.cn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2号中科大厦A座2层、12层 | 邮编:100873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726号 京ICP备15019098号
  •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
  •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