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Opus One室内乐携手蒙特利尔大学俱乐部(University Club of Montreal)、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推出全球抗疫大型网路云音乐活动 "Ça Va Bien Aller",现在正式向海内外所有人发出诚挚邀请,携手共度端午。

活动时间:2020年6月25日

北京时间5:30;

蒙特利尔/多伦多/纽约时间:17:30

芝加哥时间:16:30

西雅图/温哥华时间:14:30

英国时间:22:30

西班牙时间:23:30

演出嘉宾:

Shirley Wu(蒙特利尔/华裔) 

古典钢琴 

Aviva Chertok (芝加哥/犹太裔)

古典小提琴

Rosy Zhang (多伦多/华裔)

古典大提琴

Laura Farré Rozada (伦敦/西班牙裔)

现代钢琴

演讲嘉宾:

Mary Larson: 商业顾问

Philip O'brien: 著名建筑设计师

Helga Loverseed: Montreal Gazette 报记者

Dr. Carola Weil: 麦吉尔大学成人教育学院院长 

观看方式:


登录 ZOOM
(手机或电脑下载APP)

ID:92380061653     密码: 263455

关于Opus One室内乐
Opus One 室内乐由加拿大蒙特利尔华裔青年钢琴家吴沁成立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工作室以在各种场合举办小型室内音乐会的形式向各族人民重振西方古典乐 (室内乐) 的社交方式。自 2014 年成立以来,多次在蒙特利尔,多伦多,西雅图,旧金山,伦敦等地举办音乐会,受到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ÇaVaBienAller网路音乐节
ÇaVaBienAller在线音乐节旨在技术发达的今天,将全球各地的音乐家聚集在一起,通过在线社交媒体平台宣传社区精神,共同为受 COVID-19 影响的人们,尤其是为在一线战斗中的医疗保护专业人员以及被迫隔离的个人,家庭提供正能量。

蒙特利尔大学俱乐部(https://www.ucmontreal.ca/)
成立于 1906年12月1日的蒙特利尔大学俱乐部 University Club of Montreal 是一个拥有超过100年的历史和传统的俱乐部,由一群专业和学术精英提议成立。当时邀请了 “该市的一些主流大学的毕业生” ,而排除了大批大牌资本家。俱乐部旨在 “将成为所有大学毕业生的聚会场所,在优雅的氛围中提供团契的归宿感。”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
贯彻习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中关村注册登记、经民政部门批准活动地域为全国的社团组织。致力于促进国际人才、技术和高新项目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设专业委员会6个,拥有北师大、法政集团等百余家高质量会员单位。凝聚了一批熟悉国际人才交流和高新技术引进的专家力量,与130余个海外专家组织、人才机构和60余个国家和地区学联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并储备了大量海外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