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上午,2019海外院士“齐鲁行”暨海外院士科技创新与合作对接活动在济南科技金融大厦启动。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由我会邀请组织的来自俄罗斯、乌克兰、英国、法国、南非等多个国家的27名院士代表,与山东省10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1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代表等科技精英、业界领军人物共聚一堂,现场对接,共研科技创新。

启动仪式上,乌克兰交通运输科学院院士安德烈·布克托夫和纽约科学院院士索洛维约夫·阿纳托利分别进行了项目分享,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创新思维碰撞。

会后,院士及企业代表步入分会场,分别举行了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能源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专场讨论。

活动期间,院士及参会嘉宾还参观了济南科金大厦展厅,听取了负责人关于科金大厦在科技金融服务、技术成果转化、金融科技企业孵化、动能转换技术支撑、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等板块的内容介绍。

1571994722507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