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召开“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校园环境提升秩序整治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周春辉, 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谢霜云主持。

周春辉书记讲话。他说,做好民族运动会工作,要做到“四个到位”,才能保证“四个满意”。一是要认识到位,二是工作要安排到位,三是要责任到位,四是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位。他强调,一要有东道主意识。民族运动会我校承担的项目多,任务重,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宣传学校的重要契机,我们要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地做好每项工作。二是四个校区都要做好安保、环卫工作。三是民族运动会不仅和领导小组有关,和每一个人都有关系,要做好全员动员,展示学校形象,体现学校能力,全力保证民族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四是各项整治工作要抓紧进行,进程要向前赶,尽快出效果,避免因各种突发事件影响工作进度。另外要做好学生的民族风俗、习惯、礼仪教育工作。会后,各部门要主动承担责任并落实到位,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克服困难,为办好民族运动会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作出贡献。

孙龙国副校长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期间校园安全整治方案 》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方案》。他说,民族运动会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的要求,动员全校上下迅速行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把安全保障和校园环境各项工作做精做细,让学校的校园环境有新的提升,安全保障要做到万无一失,以万全的准备、崭新的形象、周到的服务,迎接民族运动会的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谢霜云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大家要认真领会周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做好落实。他强调,办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办好民族运动会是我校近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强化大局意识。要全力以赴,全员上阵。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简化程序。要提倡和鼓励担当意识,发扬牺牲精神。三要有责任意识。要敢于担责,认真履职。我们有一支优秀的干部队伍,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圆满完成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全国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学校民族运动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可兴宣读了惠济赛区组织机构成员名单。(文/图 蔡明)

     https://www.zzut.edu.cn/nr.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36&wbnewsid=3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