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配子及生殖道异常研究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该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刘德培教授主持。我校校长、卫健委配子及生殖道异常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曹云霞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曹云霞向与会专家对重点实验室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邀请全体与会专家参观重点实验室。她详细介绍了该重点实验室的设立必要性、科学研究方向与主要研究内容、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科研条件、开放合作与运行管理、预期目标与绩效考核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委员在听取汇报后,就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主要研究内容、相关管理制度、人才引进、实验室开放课题等方面建议和意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推动实验室今后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及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高校和医院的该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配子及生殖道异常研究重点实验室 程慧茹)

http://www.ahmu.edu.cn/2019/0819/c4325a6702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