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钟平副校长一行到校友企业北京英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幻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我校校友北京英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剑军、北京幻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县胜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将全力为母校发展提供支持。钟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友及其企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加强与校友企业在技术研发、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据悉,北京英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1999年成立。企业主要致力于智能云锁、人脸实时布控系统、认证合一系统的开发及运营。在行业共性关键支撑技术创新突破上,基于自主研发的高效、高准确率人脸识别技术,建立产品多元框架,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潮流。

    北京幻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VR/AR教育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以实现“科技教育,快乐教育,教育公平”为愿景,结合高校及中小学课堂需求,基于独立研发的Phantom Marine VR教育系统,极力打造名校标配的VR/AR未来课堂,在VR PC端和移动端同时实现师生联动,跟踪学习数据,提升学习兴趣和教学效果,为师生提供未来式沉浸体验的VR教学课堂,成为中国VR教育的先锋领导者。

https://www.gliet.edu.cn/info/1151/496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