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冯培赴延庆看望我校世园会志愿者。校团委书记张彤、副书记周从周陪同慰问。

冯培一行先后在生活体验馆、电瓶车站、国际馆和卡塔尔馆等志愿服务点与坚守在岗位上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工作状态,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惦念,并为志愿者代表送上了慰问品。

冯培为志愿者代表赠送慰问品

   冯培在国际馆前与我校志愿者们合影留念,转达了世园会主办方对我校志愿者工作的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服务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以良好的面貌、灿烂的微笑和专业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志愿工作,亮出首经贸的一张美丽名片,为世园会添彩。

我校教师代表慰问各院师生

   我校志愿者孟宛昕对生活体验馆主展区做了专业讲解,并代表我校全体志愿者为学校送上了一份礼物——一本盖满我校志愿者所属岗位纪念章的“护照”。

校领导聆听讲解

   8月2日上午,来自学生处、团委和各学院的辅导员来到世园会看望慰问志愿者并学习参观了世园会部分展区。老师们表示,我校同学能来到世园会做志愿服务,服务国家、贡献首经贸力量,为志愿者们感到高兴和自豪。希望此次志愿经历能成为志愿者美好和难以忘却的人生回忆。

   来自学校的亲切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和信心。志愿者们谈到,一定会珍惜这次宝贵机会,在完成岗位工作的基础上好好历练自己、完善自己,在志愿服务中收获知识、收获成长。

校领导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https://news.cueb.edu.cn/xxyw/gj_xxyw/1255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