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上午,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九龙坡区京渝国际文创园隆重举行。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大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张海清,英国牛津大学领导与公共关系政策主任阿兰·哈德森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洵出席。参加仪式的还有重庆市、九龙坡区、京渝国际文创园、中英科技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作孚计划”之京渝国际文化园第一期创新创业培训营的53名学生。

1563261035844164.jpg

会上,京渝国际文创园负责人蒋如明、中英科技教育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胡敏上台致辞,分别围绕自身企业的背景与优势,表示将通过资源优势与优惠政策的有效结合,与学校共同推动基地建设深入持久、务实有效的开展。随后,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斌与文创园、中英科教签署合作协议。

潘洵副书记为基地授牌,他指出,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是学校创业教育体系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机制上的积极探索。希望三方通力合作,将该基地打造成为学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特色品牌和校企合作典范。

1563261078188696.jpg

杨大庆副部长作总结讲话,对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并希望三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基地办出水平,办出品质,办出成效,为国家、为重庆培养更多创新型的优质人才。

仪式结束后,为学校学生量身定制、为期两天的“作孚计划”专项培训营开课,英国牛津大学阿兰教授为学生首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