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过党员政治生日,今天非常激动,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我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2019年7月3日,在格物楼A513室,一场别开生面的“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正在温情上演,创新实践中心2019年新入职的党员李军鸽同志激动地说。  

    活动中,创新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向2019年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12位党员赠送了书记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专属定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礼物。   

    “政治生日”即党员的入党纪念日,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启之日。创新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过政治生日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已为中心30余名党员逐一镌刻新一轮党龄年轮,持续引导每一名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强化身份认同,在充满仪式感的氛围中追根溯源,深入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这一党员终生之问。促使每名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诠释信念,用担当体现忠诚,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562557153178600.jpg

   https://news.ccucm.edu.cn/info/1003/73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