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教师研发能力提升班结业仪式”。副校长刘春生出席结业仪式。学校教务处、东软集团相关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吴新文主持。

1562555748998633.jpg

    副校长刘春生代表学校对计算机学院校企合作取得的新成效表示祝贺,对东软睿道公司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总结本次校企合作的成绩与经验,实现校企深度合作。通过聘请企业专业人才,提升教师研发能力是校企合作很好的方式。立足教师实践能力,丰富教师企业背景,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计算机学院要继续立足双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尤其是全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二是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要抓住校企合作这个途径,进一步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继续创新校企深度融合的方式方法,使师生受益、企业受益。三是推进学院专业认证和新工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有23年的办学历史,并步入一表招生行列,要总结好经验,凝炼好特色,集中精力,补齐短板,坚持工程教育理念,做好顶层设计并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东软睿道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东北区总经理李冰代表企业讲话。他指出,双方合作以来,陆续开展了企业参观考察、研究生实习、建立校内项目组、师资培训等系列活动,在各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双方的合作吸引了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同时也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实习平台,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技能。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和深化合作范围与内涵。

    东软集团东软睿道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为计算机学院78名教师授予了资质证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国权对为期四个月的提升班学习培训进行了总结,物联网工程系副主任韩娜代表提升班教师做了学习体会汇报。

    http://www.usth.edu.cn/info/1023/51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