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554641271555.jpg

1562554663560352.jpg

1562554689503683.jpg

    7月6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趣店集团创始人兼CEO、我校2004届校友罗敏,党委书记田延光,校长梅国平,党委副书记张艳国,副校长姚弋霞、项国雄,纪委书记贾俊芳,副校长丁晖、刘俊,总会计师童颖华,党委委员黄保文等出席,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肖德征、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陈学军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刘俊主持。

    何建洋代表省教育厅讲话,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顺创新创业之势,汇创新创业之智,以创新思维引领学生,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着力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创新型人才。

    田延光为罗敏颁发江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名誉院长聘书。

    梅国平代表学校讲话。他强调,创新创业学院的成立是顺应时代和学校发展之势,进一步加强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创新创业学院以揭牌成立为起点,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以创新的锐气和创业的激情,全力唱响新时代素质教育这一双创教育主题,抓好双创教育资源建设、评价改革、品牌打造等工作,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创新创业普惠教育的“示范区”、专创融合课程改革的“实验区”、师范底色创业人才的“孵化区”,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企业家和创业者。

    罗敏结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自身工作经历,对当前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业工作作了分析和交流。

    仪式上,何建洋、罗敏、田延光、梅国平、肖德征、陈学军共同为“江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揭牌。张艳国宣读了《关于成立江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通知》和《关于聘任罗敏为创新创业学院名誉院长的通知》。

    会后,学校教职工足球队与趣店集团组织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罗敏和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我校在读研究生吴海燕参加了友谊赛。

   http://www.jxnu.edu.cn/s/2/t/690/f4/e1/info1282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