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上午,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潘超、副书记杨福刚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共驻共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及组织部有关同志在综合楼八楼会议接待潘超一行。

1562225442875601.jpg

潘超对我校“七一”向市中区光明路街道提供文艺汇演给予高度赞赏,向我校长期以来在共驻共建中给予光明路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潘超表示,枣庄学院作为高等院校,人才济济,科技实力雄厚,文化资源丰富,为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学校考虑在光明路街道设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深度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陈庄村打造“初心馆”,作为共驻共建的活动基地和党员教育基地。

曾宪明对潘超一行表示欢迎,对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给予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曾宪明表示,高校党建和地方党建有诸多相同之处,双方通过开展共驻共建工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枣庄学院作为地方本科院校,始终坚持扎根枣庄、服务地方,积极发挥新时代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助力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今后,枣庄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助力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在学校人才培养、党员教育活动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期待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共同为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562225486423671.jpg

   潘超代表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向我校和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赠送了题为“校街共建 文化惠民”和“普及高雅艺术 助力乡村振兴”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