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6月20日,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协同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金瑞、副校长成涛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学科建设协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我校博士、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中各学院还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各学位点申报学院负责人和学科负责人进行了汇报。

    金瑞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强调,学位点申报工作是当前我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拟申报学位授权点所在学院要严格对照指标体系,聚焦问题找出差距,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学科整体水平。学校将统筹考虑布局规划,加强顶层谋划设计,加快推进落实学科建设、本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资源平台建设等各项任务举措。各学院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学校长远发展,整合全校资源,举全校之力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

    成涛指出,学位点申报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学院和有关协同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和要求,继续聚焦存在的问题,逐点解决,扎实推进。本次会议要形成专题会议成果,有关工作进入督办程序,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对具体事项抓好督办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