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对标先进、创先争优自治区党委表彰了全区87名优秀共产党员、5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追授了1名优秀共产党员。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黄平平教授获评“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

    我校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荣业绩。全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克已奉公、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们临危不惧、许党报国的牺牲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契机,结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实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