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至27日,以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均为团长的中国代表团受邀参加了国际教育技术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echnology in Education,简称ISTE)在美国费城宾夕法尼亚会展中心举办的ISTE会议。国际教育技术协会(ISTE)是成立于1979年的非营利组织,ISTE会议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多元化的专业教育科技展览暨研讨会。


会议期间,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国际教育技术协会(ISTE)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商定将保持定期沟通,持续探索互利的领域,在中国支持和推广ISTE标准及认证项目、ISTE会议服务以及和ISTE开展的相关商业合作项目等。双方此次合作旨在共同努力,通过以上项目开展促进参与者们持久和可持续的教育科技合作发展。

1562223005764818.jpg

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国际教育技术协会(ISTE)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与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教育技术组织ISTE开展合作,将为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所属(集团)公司提供更高层次的国际交流和合作机会,是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新型战略业务布局方面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