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会员单位: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响应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和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号召,计划于2019年6月21日(周五)组织会员单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延庆区平北抗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请各会员单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安排好工作积极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6月21日(周五)8:00-17:00

二、活动地点:延庆区古城村平北抗日纪念馆(北京市延庆区龙庆峡景区入口处)

三、集合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21日早上7:45,8:00大巴准时发车

集合地点:地铁10线,健德门站A口(西北口)出

促进会党支部工作人员将在出口处举旗等待,由于是集体出行,请大家务必准时。

五、温馨提示

1.由于行程时间较长,建议大家吃好早餐。

2.建议出行时穿着深色宽松衣裤,舒适的运动鞋或户外登山鞋,携带双肩包或者斜挎包,便于参观和徒步。

3.备好防晒霜、遮阳帽,做好防晒工作。

4.为保证个人财产安全,请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

5.出行时记得携带充电宝,保证手机电量充足,以备不时之需,并且确保活动前保持手机畅通。

6.建议大家自带晴雨伞,即可防暑、防晒,也可以预防天气变化。

请参加人员于6月19日(周三)中午12点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邮箱:zlw@talent.org.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郑立伟,68942688,18601068569

附件:1.平北抗日纪念馆简介

      2.活动安排

      3.活动回执

      4.集合路线图

附件下载:

关于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平北抗日纪念馆参观活动的通知.pdf


 


中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