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我校选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山亭区徐庄镇涝岭村、蛾子山村、水城子村村民代表一行六人来校赠送锦旗,并就“第一书记”工作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接待了村民代表,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1560497937748075.jpg

村民代表深情回顾了“第一书记”驻村以来,村庄在班子建设、村容村貌、思想观念等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对“第一书记”踏实苦干、一心一意为民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代表们说,“第一书记”勤政为民、热心服务群众,在村里树立了好口碑,老百姓心里会永远记得他们,感恩他们。

曾宪明对帮包村给予“第一书记”的理解支持与关心照顾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第一书记”们牢记使命、不忘重托,为当地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上级组织部门和当地干部群众的认可和赞誉。今后,学校将在充分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财力等各方面支持,为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