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在办公室、教务处、评建办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教学迎评准备情况和日常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

曹胜强先在美术楼一楼展厅参观2019届学院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听取学院负责人简单汇报。之后,详细询问学院教学管理等日常运行情况,重点查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材料,调阅了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试卷和教学档案等相关材料。

1560497755150948.jpg

     深入查阅后,曹胜强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举行座谈。曹胜强肯定了学院在教学、创作、科研、管理、专业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日常教学管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曹胜强强调,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要在自身发展定位中凸显专业特色,在学校建设国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中探寻自身的发展模式;对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定要抓早、抓细、抓实,同时要抓好日常教学的管理与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