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山东邹城招才引智对接洽谈会暨双招双引工作站(北京)揭牌仪式在北京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布兴,原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秦贞奎,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出席并致辞,济宁市驻京办主任刘冠峰,邹城市领导梁伟、栾涛出席,邹城籍在京高层次人才、邹城市相关市直部门、镇街及企业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我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来华留学人才专委会副秘书长阿玛尔等受邀出席。

山东邹城双招双引会议现场.jpg

会上,观看了邹城市宣传片,推介了邹城市双招双引政策,部分嘉宾代表作了发言,我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同志被聘为邹城市双招双引顾问。

颁发聘书.jpg

据了解,本次会议邹城市部分重点企业与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院所的高层次人才签约人才项目7个,涉及高端装备、现代农业、机器人等省市“十强”“十大”产业。丁志峰同志被聘为邹城市双招双引工作顾问,我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对邹城市的支持力度,对于推动邹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