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至13日,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中国改革报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暨创新榜样巡礼活动在北京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应邀出席大会,并宣布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开幕!祝贺北京学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学邦在线”)荣膺2018中国商业模式创新奖!语言推广大使、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牵手冬奥项目公益讲师、学邦在线首席执行官李伟涛应邀出席大会,并登台领奖。

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是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榜样的四个评价指标,论坛组委会采用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方式采集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手机对接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在舆情指标数据支持基础上,结合网络公示及投票等手段,对参评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科学客观地出具评价成果。

学邦在线是北京学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在线教育品牌,致力于为中小学校提供“在线外教直播互动双师课堂”整体解决方案,精心打造“教、学、练、评、测、研、训”七位一体教学服务体系,实现英语教学闭环。

截至2018年底,学邦在线已与全国20余省市,1700余所中小学校,100余家教育集团建立了合作,帮助全国400万中小学生享受到了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同样的优质母语外教资源,有利地推动了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俞晓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中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张从明,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宋承敏,中宣部新闻局原副局长武家奉,中国改革报社社长宋葛龙,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总编辑刘彤,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原社长王亚东,《财经界》杂志社总编吉喆,半月谈杂志社总编辑助理王宇飞,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委员会会长助理万立新,半月谈杂志社公益活动部主任吕文静,中宏网品牌项目发展中心执行主任、活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安明等有关领导和专家、企业家、媒体近500人出席了本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