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铭记中国师生与外教间的友谊,优化外籍人才来华环境,经批准,自2015年9月起接续举办第五届“我与外教”大赛活动——“枫叶杯”2015“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外教看中国”摄影展评活动。 

本届大赛活动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国际人才交流》杂志联合主办,国际教育领军品牌——枫叶教育集团冠名协办。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大赛活动组委办共收到全国31个省份近600家学校单位投来的6300余篇征文作品;收到近200家学校单位的370名外教的1092幅摄影作品。 

对收到的摄影作品,大赛活动组委会组织资深摄影师与中国日报社图片部专家进行评选,现将评选出的100位外教的近200幅摄影作品进入微信网络投票环节,并将依据得票数按30%权重计入最终评审结果。 

 “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系列活动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于2011年下半年开始举办。在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的指导下,在全国各地外专局、教育厅(局)和各有关学校单位的支持下,以往四届大赛活动均取得圆满成功,并于颁奖典礼期间举办“国际化人才之路”论坛,受到广大学校师生、外教的欢迎与喜爱,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