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下午,中关村科学城与北京理工大学对接助力园区发展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中心指导,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等承办。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何建吾、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等出席。

陶然教授长期从事分数域信号与信息处理理论及其在雷达、通信、电子对抗中的应用研究,对分数域数字滤波与参数估计、采样与快速算法、多域分析与利用等基础问题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探索。在本次活动中,陶然教授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并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何建吾表示,本次活动是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促进中关村科创资源共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表示,将继续秉承促进中外专家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关村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