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推广中国文化、加强国际合作,北京印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10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了“留学生在中国学习与职业道路的思考与探讨”专题讲座,旨在助力“一带一路”国际科技交流合作。

本次讲座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60多人参加,包括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国际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国际学历生和语言生。

讲座的主题是“留学生在中国学习与职业道路的思考与探讨”,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来华留学人才专委会秘书长阿玛尔·穆罕默德介绍了协会的使命和职能以及来华留学生的实习居留、工作居留、创新创业奖励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机制。他还分享了几位毕业留学生的升学和就业情况,以帮助留学生更好地在中国发展和实现职业目标。

最后,阿玛尔·穆罕默德祝愿学校的国际学生们能够取得学业进步,顺利毕业,并走向心仪的职业发展道路。这次讲座不仅有助于加强中外各国友谊,还为促进民心相通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了贡献。

1.png

讲座线上参会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