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支部党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022年12月28日下午,中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在中科大厦党建活动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图片1.png

(学习会现场)   

        中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书记丁志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要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2.png

(丁志峰书记发表讲话)

         丁志峰指出,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要始终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战略思想为己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工作水平,紧紧围绕国际人才交流和科技创新合作,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未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会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内容、载体与机制,在推动发展、服务中心、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和保驾护航作用。

图片3.png

        (学习会现场)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胸怀“国之大者”,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强后疫情时代的国际人才交流和科技创新合作,广聚天下英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