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区域合作专委会开展科创资源融通对接工作,助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2022年12月13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在线上举办中关村园区&张学记院士团队对接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执行会长丁志峰主持,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张学记、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执行秘书长郑立伟、创业公社项目经理丁鹏远、超算数字经济创新圈服务中心主任王爱国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丁志峰介绍了中关村科研资源及政策情况和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相关信息,并阐述了科技园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的各类服务。创业公社有关项目负责人就中关村园区运营情况及营商环境做了介绍,并阐述了科技园服务企业的成功案例。王爱国介绍了超算数字经济创新圈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张学记院士从项目地理位置、规划面积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最后,各方自由交流分享,就项目合作在中关村设立研发中心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3.png

活动线上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