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致敬党的百年光荣,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紧抓机遇推进中俄科技合作迈向新台阶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2021年6月30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举办“百年韶华 与党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党建引领共叙中俄友谊与发展”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两部分进行。全体党员和其他成员、留俄硕博、对俄合作专家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6月30日下午,党支部丁志峰书记主持“党建引领共叙中俄友谊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留俄硕博人才、对俄合作专家就新时代中俄友谊与发展深入交流研讨。活动上,丁志峰书记以《坚定信念 淬炼智能,团结凝聚天下英才携手创新引领未来》为题上党课,引经据典与参会人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进行深入探讨,并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丁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持续奋斗中,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由此可见,中国发展的奥秘蕴藏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这对于环英会开展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特别是中俄科技项目、人才合作交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作为开展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的专业性组织,全体成员更应该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从中国的发展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凝神聚力,不断自我锻造,在中俄科技创新收官之年,《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之际,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担当高质量推进中俄科技合作,在党管人才的工作格局下书写中俄合作新传奇。


 
  永远跟党走,共谱新华章。7月1日上午,环英会党支部丁志峰书记组织党员和其他成员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环英会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在丁志峰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所有参会成员回望党的百年历程,更加坚定初心使命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仰。


 
  紧接着,丁志峰书记带领全体成员深度梳理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的党管人才工作成绩,并指明后续的中俄合作工作方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赤胆忠心,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做好党和国家科技创新的喉舌,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中俄友好事业接续奋斗,共谱中俄科技合作新篇章,助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