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7 月 22 日,北京市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军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我会党支部书记丁志峰作为联合党委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军民融合产业园区宣传片,联合党委书记戴键向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联盟秘书长季会现赠送了一套《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丛书》。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颖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联合党委2020 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近期安排。联合党委书记单位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谢薇、宣传委员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书记丁志峰、组织委员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徐兴华在社会组织座谈交流环节分别围绕“党建+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人才”、“党建+信用”三个主题进行了发言,汇报各自所在的社会组织今年以来所作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联合党委书记戴键做了总结发言。最后,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陈晓亮处长进行指导讲话,对联合党委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很高期望,同时为社会组织党建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

我会作为第一联合党委宣传委员,必在新环境下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党建标杆”创建活动为契机,创新“党管人才”思路,打造特色党支部,力促国际人才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