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开展“聚天下英才 创时代伟业”主题党日活动。丁志峰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围绕“聚天下英才 创时代为业”为主题,就日前结束的第二届“才入泰安•势如泰山”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复盘,对大赛筹备、执行、结束整个过程做了全面回顾。与会人员分别从工作任务、工作表现、工作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总结工作中的创新点、失误点及相应整改措施等,为后续类似创赛的举办积累经验。

丁书记表示:作为专业从事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的社会团体组织,我们的工作特色要与党的人才工作紧密结合,突出国际化的特点。特殊时期,我们更要用好基础条件,聚焦好重点工作,把握好国际趋势,吸引并携手更多优秀的国际友人,同时也应不断总结工作得失、积累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更新工作模式,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得自己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有助于进一步改善工作方法、摆正工作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管人才”的具体工作实践中。

fengmia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