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6461885422448.jpg

近日,我校举办分形几何与动力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清华大学文志英教授,南京大学苏维宜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吴军教授、文志雄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敏教授,湖南师范大学董新汉教授等资深专家,俄罗斯学者Andrei Tetenov、比利时学者Thierry De Pauw.等多名外籍专家,以及来自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中青年学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承办。

校长朱林生致开幕辞,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感谢。数理学院副院长朱鹏介绍了数理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文志英代表与会专家讲话,回顾和总结了我国分形几何与动力系统的研究历史和现状,对与会青年学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开幕式后,Teteov、De Pauw、华中师范大学何兴纲教授、湖南大学董新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保伟教授等20位学者先后作了专场学术报告。

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密切关注分形几何与动力系统领域的国际前沿热点及实时研究动态,对于促进我校同国内外兄弟高校、同行专家深入开展学术互动搭建了友好交流的平台。(供稿:数理学院 朱三国,编辑:吴婷)

http://www.jstu.edu.cn/2019/1213/c3396a11955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