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在党的第98个生日来临之际,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和北京中关村延庆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会吴莎莎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时许,参加活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到达延庆区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联合党委书记戴键讲话。戴书记指出,在建党98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在活动中认真学习,铭记党的奋斗历史,珍惜当今美好的新时代。在抗战英雄纪念碑前,戴书记和北京中关村延庆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夏建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三鞠躬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接着,全体人员进入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前,在一件件烈士遗物前,大家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奋斗,建设伟大的祖国。

中午,大家一起来到延庆园,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座谈交流。北京中关村延庆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夏建伟介绍了延庆园的发展概况,与会的党员、积极分子等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对本次活动的感想,戴键书记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做了总结。

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吴莎莎表示,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对党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环境,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