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激励非公企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继承和发展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2日上午,紫竹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非公企业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0人,赴香山公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参观双清别墅主题党日活动。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郭思桥参加此活动。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参观“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等地,了解到当年毛主席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重温了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城外的香山双清别墅,在解放战争发展关键时刻做出的一个个重大决策,充分展现旧中国落后一步步走向新中国胜利的艰辛历程。
  通过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解放中国的艰辛与不易,让非公企业党员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意识形态,不断锤炼党性,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为企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