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英才党支部成立大会_20180626123103_副本.jpg

2018年6月26日上午,为迎接党的生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召开党支部选举大会,会议由环球英才促进会执行会长丁志峰同志主持。参加大会的还有海淀科技大厦商务楼宇工作站李明琛站长、李萌副站长、党建指导员王春英老师、党建指导员邓仪老师。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按照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了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等议程,由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丁志峰同志全票当选中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支部委员会第一任支部书记。随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中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揭牌成立,李站长和丁书记在支部正式成立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组织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为环球英才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