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动员青年实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

6d8be66d7f318c82fc79a9a6d6ac68f.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让人备受鼓舞,大家纷纷发表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感悟。党支部书记丁志峰在大会直播结束后,对全体党员、青年工作人员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因为党指引方向,共青团的百年征程才能波澜壮阔;要深刻认识到,正是党赋予的内涵,团的宝贵经验才能熠熠生辉;要深刻认识到,紧跟党不偏不倚,团的未来发展才能再创辉煌。青年同志要学习创新,把创新作为施展才华的原动力,把学习作为必修课,锤炼自我,在工作中彰显自身的价值,以过硬的本领回应党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