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促进会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集中参加了由丁志峰书记主讲的“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才事业创新发展综述”党课学习活动。

  丁志峰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丁书记强调,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的社会组织,多年来,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现今的人才工作环境为各类英才的大显身手,提供了广阔舞台,我们要努力做好人才工作,服务好天下英才,实践探索新形势下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新模式,彰显专业从事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的社会组织特色。
  全体与会人员就“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才事业创新发展综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