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海淀之夜”于9月3日在中关村壹号院正式开幕。

  海淀区委书记于军表示,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已正式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在服贸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海淀进一步对标国际,深入推进国际信息产业和数字贸易港建设,用好新三板改革带来的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等政策,做好“两区”建设工作,注入了新动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未来,海淀将围绕“两新两高”战略,聚焦中关村科学城,推进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始终走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最前头、走在中关村先行先试最前头、走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最前头。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将魅力海淀呈现给世界,让世界了解海淀,为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海淀区委书记于军,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合生,北京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两区”办专职副主任刘梅英,海淀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林剑华等区领导以及驻华使领馆、国际组织、国际商会、相关企业、研发机构、投资机构及科技平台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我会来华留学人才专委会秘书长阿玛尔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