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副主任王萍来我校指导MBA项目工作。校长姚德、副校长成涛会见王萍。研究生院副院长席东民,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MBA教育中心全体成员,部分MBA导师及任课教师参加座谈和交流。

王萍作题为“正视评估结果,强化基础能力——浅谈内蒙古工业大学MBA项目提升之路”的专题报告。她围绕“中国MBA教育发展历程”“中国MBA教育发展取得的成就”“内蒙古MBA项目发展环境”“内蒙古工业大学MBA项目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内蒙古工业大学MBA项目如何提升”5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国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发展趋势,对我校MBA项目在专项评估中的具体情况、存在的亮点和不足作了详细的剖析和说明。

王萍充分肯定了我校MBA项目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优势,并从进一步凝练MBA项目特色与内涵、提升案例开发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学支持、实施与职业发展密切相关的项目管理、强化校友工作、培养特色实践基地、凸显国际化特色等方面为我校MBA项目的提升指明了方向。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表示,将认真领会王萍的建议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精神,针对我校MBA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提高我校MBA教育质量。

姚德代表学校对王萍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她对我校MBA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我校MBA项目的各项工作提升。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http://www.imut.edu.cn/info/1002/50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