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5854599118230.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工作部署,集中北京市社会组织力量,把相关扶贫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最困难的群体,实现社会组织与对口扶贫地区困难群众的精准对接、定向发力,10月25日上午,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北京市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700余家市、区社会组织的党员代表、负责人、从业人员,以及活动主办方有关领导、工作人员等12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河北省张家口市和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的约3000名困难家庭学生转赠本市社会组织募集款物750万元,同时开展了现场募捐和“健步走”配捐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首次在52家联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中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共为两地贫困家庭学生捐款57.3万元。广大社会组织积极响应、踊跃参与,300余家社会组织认领捐款1090万元、捐物折合480万元以及价值1400多万元的公益项目和服务,充分体现了我市社会组织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大爱精神。

   我会代表周昊,全程参加此次活动。